close

基本上呢,過了25歲之後大家都明白自己的代謝就是隨著時間逐漸消失(嘆)

我其實第一次使用安瓶類的東西大概在28歲之後

主要都是挑選使用美白為主產品,因為覺得太早用抗老好像以後真的只能靠醫美

就沒有產品可以可以救臉蛋啦!

這次分享的是一個新品牌- BEST FACE BF亮白淡斑精華安瓶

他們研發了半年多後才正式上市,因之前有做過保養品的經驗,所以其實很快就能規劃到製造

從成分、味道、logo到包裝,不難看出他們對商品的用心

他們的安瓶使用起來不像一般安瓶通常很水狀,就是倒出來會不慎滴很多到外面

他們比較濃稠一點,偏向精華液的效果

聞起來是草本的香味搭上玫瑰花的香氣

他們超貼心,拆開後沒用完蓋子反過來就可以囉!

而且不知為什麼用完的瓶子收集起來看的超療癒的啊~~~

我通常是上完梵希婗精質蜜後第二道程序就是它

一樣全臉塗抹後我會多按摩加強在我有斑點還有鼻翼的部分

因為我的T字是最大的問題點兒,鼻翼兩側毛孔比較大

所以加強按摩,除了淡斑外大家可以加強在痘疤或是毛孔比較粗大的部位喔

 一隻基本上可以分2~3次使用

不像一般安瓶就是強迫我們臉不大的人一次用光光(笑)

 一盒880,15隻裝

我個人已使用快一個月了覺得明顯提升亮白唷

而且我有幾顆因為不擦防曬長出來的曬斑也變淡了欸

這隻主打淡斑亮白,但我用起來發現它也能填補一些臉上的小瑕疵痘疤或是擠粉刺的凹洞

如果你的臉蛋兒有這種需求,真心推薦這個試試喔

這裡買>>>  https://bestface.1shop.tw/6f2h7l

 

arrow
arrow

    UGG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