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聽聽UGG怎麼說

其實這個平台呢就是會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喜愛的

也可以當作我是你們的小小實驗家

因為常常周遭朋友會問我用甚麼、穿甚麼

因為我太容易受誘惑買東買西,所以決定直接來分享我的體驗

內容包含說保養、說美妝、說時尚、說美食、說旅遊、說生活、讓我murmur一下

目前規劃主題分為這些,有興趣歡迎follow 我囉❤

文章陸續在生產了,有點難產主因拍照比較弱花了比較多時間

不過我會努力的,希望大家看到我拍照的進步

應該大家都是拍自己很會,拍商品是否跟我一樣就要多練習啦

也請達人們看到給我建議囉!🙃🙃

還沒介紹我自己我叫小安,也可以叫我安哥,因為大剌剌的個性所以直播的時候客戶取的

大家好奇怎麼會叫UGG呢?因為以前在廣告業同事覺得我的英文名字很難唸,於是直接給我取了大家比較好記的念法啦

這裡先獻上一張我引以為傲幫公司拍得宣傳照



說到直播,其實我自2016年8月開始直播至今已經三年了

大部分這三年直播都是精品、珠寶的拍賣官為主

目前即將繼續開啟我粉專的直播

大家也可同步在粉專看看我喔!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ugenia9527/
   
未來,請大家多多指教😍

讓我們一起來聊聊這世界帶給你的美好與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GG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